0930-5.jpg

打魚技巧

 

經常去的一個很常去的遊戲廳,有一各機台我經常打的千炮金蟾捕魚,
很熟悉的找遊戲廳服務小姐給我上了500塊的分,

我看了下我左邊是一個暴發富的感覺,使用的1000炮,按住鍵不動各種掃,在我眼裡這人就是一個傻子,

當然他可能只是隨便玩玩,有錢玩開心,我坐上去開著300炮打,測試魚是否好打,

如果突然發現魚變得好打一些,就可以開始慢慢加炮,
如果還是很好打的話可以換成千炮了,這時候是機器的吐分期,能賺一點是一點。

當變得不好打時,這時候要適當的換回300炮左右再慢慢打,這叫收放自如,遊刃有餘,
這是一個打魚的高手必備的,加減炮要適宜,加炮要靈活多變,

大炮打大魚時如果七八炮還沒打死,趕緊換小炮打小魚補分,避免讓分數掉的太快,
遇到好打時也不要吝嗇子彈,打機者又有幾個沒有貪慾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百家樂教學 的頭像
    百家樂教學

    電競投注-完美娛樂城

    百家樂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